行李太多 女子过安检忘拿包
2019-02-02 10:34: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向清顺 通讯员张祖华)女子带的行李太多,在地铁四号线武汉火车站过安检时,竟把装有现金、证件和火车票的双肩包忘了,直到民警打来电话,她才知道包丢了。
    1月31日晚10时05分,武汉市公安局轨道交通管理分局黄金口派出所武汉站警务区民警陈飞在站区巡逻时发现,安检处有一个无人认领的黑色双肩包。经清点,内有现金3000元、银行卡及2张火车票等。民警在一张电话缴费单上找到了失主的手机号并拨打过去,已到仁和路的徐女士这才发现包掉了。
    她迅速返回武汉站,领回了背包。原来,她从福州回汉准备回云梦娘家过年,在地铁四号线武汉站过安检时,因为行李多还要照顾幼子,所以顾此失彼。徐女士感激地说:“包里最重要的是回福州的火车票,掉了的话就麻烦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