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本报“正能量墙”吸引众市民
2019-02-11 07:1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图为:一市民正在观看暖心墙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王进良 朱蕾 卢雅君)“祝大家天天开心,万事胜意——路人甲”“2019让爱与温暖多一度,同时完成我自己的一个小目标——朱湘灵”……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在中商广场门口看到,本报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设置的这面正能量墙,吸引了众多市民留言。
    春节前,本报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发起“让爱多一度”主题公益活动,将大家对正能量的礼赞化为满城善意,温暖寒冬中有需要的人。1月29日起至2月20日,我们在中商广场正门口设立“正能量暖心墙”,市民可跟正能量标语打卡合影,参与爱心留言贴活动。
    记者看到,众多留言中,有送给春节期间坚守在各行各业岗位上的劳动者的、有送给来汉游客的,也有祝福自己的亲戚、朋友、同学、同事的。话语虽不长,却饱含着真挚的情感,在温暖人心的同时,也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
    水果湖一小五(7)班的王梓瑜,在寒假义卖活动中,将自己喜爱的乐高玩具卖了60元,昨天亲自将爱心款送到本报编辑部。
    主办方的第一批爱心物资也通过快递发出,其中,一部分食用油发给了蕲春县檀林镇乌沙畈小学,该校老师毕传高是“2018马云乡村教师奖”湖北获奖老师之一。毕老师说,该校共有50名学生,80%以上是留守儿童,30%是贫困学生,学校自己有食堂,孩子们中午都在学校用餐,他一定会把这些爱心物资实实在在地用在孩子们身上。
    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项目负责人表示:“从有热度的正能量点赞,到有温度的满城善意,需要每一个热情善良的人共同参与。市民在共同围观和参与过程中,我们看到了爱心的延续,彰显出城市的文明与温度,公益力量的增强,有力诠释了城市的文明内涵。一个善举也许渺小,但若人人行动起来,让爱心传递、感动长存,我们就能共创一个暖意融融、大爱洋溢的美好城市。”
    即日起至2月20日,市民可将自己的爱心物资,送至本报编辑部或中商广场7楼的VIP服务厅,2月底主办方将分别快递给乡村小学和需要的人手中。2019年,让我们一起做正能量火炬的传递者,让爱多一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