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炭烤火 老夫妻一死一伤
2019-02-12 07:2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满达曲严)门窗关闭的房间内,电视机还开着,炭盆里的火还在燃烧,70多岁的吴爹爹仰头坐在椅子上,陷入昏迷,老伴陈婆婆躺在床上,已不幸去世。前日中午,这悲惨一幕发生在新洲区邾城街吴榜村。
    昨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吴榜村,吴爹爹的邻居李女士介绍,吴爹爹和老伴陈婆婆都有70多岁,儿子和儿媳在邾城街上做一次性碗筷的生意,店里已经开张,还存放了一些货物在家中。昨日中午12时许,因家里来了客人,李女士便来到吴爹爹家,买一些一次性碗筷。李女士看到,两位老人的起居室门窗关闭,她喊了好几声都没人应答。李女士果断推开房门,只见吴爹爹坐在椅子上,头仰着,人已昏厥。陈婆婆则躺在床上,一动不动,嘴角有白沫。屋内的桌子底下烧着木炭,电视机还开着。
    吴爹爹的亲戚就住在附近,李女士赶紧出门将老人家的亲戚叫来。亲戚们随后通知了吴爹爹的儿子和儿媳,并拨打了120。此时,陈婆婆已不幸去世,吴爹爹还有呼吸,被送到新洲区人民医院后,又被转往汉口的医院救治。
    李女士说,她平时经常去两位老人家串门,老人家里有电烤炉,不想事发当天却用木炭烤火。事后,她曾与老人的儿媳聊天,儿媳猜测,老人家买了糍粑,可能是想用炭火烤糍粑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