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姐妹手扶电梯上摔倒
2019-02-13 07:2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满达曲严)两个年过七旬的婆婆在汉口中山公园地铁站乘手扶电梯时摔倒,4名小伙赶紧上前将两位老人扶起,护送到医院就诊,还垫付了挂号费。昨日,73岁的杨婆婆说,她很想找到这4名小伙表示感谢。
    杨婆婆家住江岸区台北一路,10日晚上,她和70岁的表妹韩婆婆一起,到中山公园附近的表姐家吃饭。晚上9时左右,两姐妹从中山公园门口进入地铁站,准备穿过地铁站,到马路对面乘公汽回家。两位老人穿过站厅后,乘手扶电梯上行,杨婆婆一时失去重心,整个人摔倒在履带上。韩婆婆见状,弯腰去拉了杨婆婆一把,结果也倒在了履带上。杨婆婆爬不起来,连翻了两个跟头。
    这时,有4名小伙赶紧上前,将两位婆婆扶了起来。杨婆婆起身后,发现自己的后脑勺磕破了,鲜血直流,韩婆婆的腿也出现了淤青。于是4名小伙子分两组,分别搀扶着杨婆婆和韩婆婆穿过地铁站,来到了马路对面的协和医院。因杨婆婆脑部有外伤,他们帮杨婆婆挂了急诊外科,并垫付了挂号费,又拿杨婆婆的手机,电话通知她的子女。晚上10时30分,杨婆婆的子女赶到医院,4名小伙才离去。
    杨婆婆后脑勺缝了3针,被子女接回家休养,却一直对这4名热心小伙子念念不忘。“他们不到20岁,可能是高中生,也可能刚上大学,说的是武汉话,长得都很帅气。”杨婆婆说,希望能找到这4名小伙表示感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