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车深夜连撞三车骑到绿化带上才停下
2019-02-15 07:42: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闪)前晚9时45分,洪山区梨园小路上发生惊险一幕:一辆越野车接连撞到三辆对向的车辆,没有当场停下,径直驶离。结果在徐东大街路口,车头骑到了路面绿化带上,所幸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前晚10时30分许,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梨园小路与徐东大街交会的路口看到,一辆青海牌照的白色越野车骑在徐东大街的绿化带上,一辆交通应急车正准备展开救援。由于夜色已深,事故没有造成交通拥堵。
    附近的警车后排,坐着一名年轻短发女子,一名交警正在查看其驾驶证。警车旁还站着几位男子,向交警讲述事发经过。
    车主李先生说,当时他驾车从仅有两股车道的梨园小路开往杨园南路方向,快到杨园南路路口时,对向这辆越野车突然直接撞上他的车子左前方。李先生立即停车,让他意外的是,越野车带着严重剐蹭继续往前开,很快他又接连听到“砰砰”两声巨响。原来,越野车撞到李先生的车后,又在几十米外撞到了一辆奔驰车。
    奔驰车主宋先生说,他当时驾车正常行驶,白色越野车在对向通行,也不知怎么撞到了他的车头。在他刹车后,对方还是继续往前开,结果又撞到了第三辆车。
    三位车主以为肇事车要逃逸,连忙报警,被撞的第三辆车车主已先行离开。后来其他路过车主告诉宋先生,有辆青海牌照的车骑在绿化带上,他和李先生才知道。
    记者看到,宋先生的奔驰车左前方受损严重,经初步估算,维修需要五六万元。李先生的车同样位置也损伤不小。
    洪山区交通大队一中队民警称,肇事司机涉嫌酒驾,已被控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