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装修最高直减2万 楚报给您带来“满力度”优惠
2019-02-15 07:42: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去年的家装市场不太平。开年不久家装公司“跑路”现象频发,装修不是太迫切的消费者,大多选择了持币避险,静待尘埃落定后再做决算。而我们这个由楚天都市报设立,以服务读者为目的的公益组织——“武汉装家俱乐部”也在等待,等待市场沉淀,等待黄沙吹净。
    期间不断有读者打来电话咨询、报名,一部分是询问家装知识,也还有一部分是希望由报社出面,为他们找到真正值得信赖,同时也具备较高性价比的装饰公司。下半年,武汉装家俱乐部活动很少,等待市场成型是一方面,另一个原因是在市场观望期,很多老牌装饰公司在这个时间点都选择了蛰伏,促销只是辅助往往力度不大。
    比如我们长期合作的美颂雅庭装饰,在去年下半年就花费了很大的精力打造他们1:1的实体样板间。和之前市面上的那些样板间不同,8种风格,从橱柜洁具到家具家电,甚至软装灯饰窗帘和沙发都含在套餐价格之中。这种把套餐价直接在样板间中呈现出来的营销方式,在目前的武汉市场并不多见。去年我们的不少读者已经免费去观摩过这8套风格迥异的样板间,获得了很不错的反响。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新年伊始,美颂雅庭就推出了“2019金猪献礼”活动。开年即大招,优惠力度直接拉满。交1万抵2万,交2万抵4万,最高直减2万元现金;全房升级实木多层地板;送高品质全房家具;送方太厨电;送淋浴隔断一套;免费升级一套智能马桶、恒温花洒;最后还赠送 5000元软装券。在参观8大风格实景样板间的同时,现场还提供茶点和小礼品相送。
    目前美颂雅庭对外限定名额为88名,武汉装家俱乐部在其中争取到了30个,即刻起接收报名,全程免费参与。扫描二维码填写信息,或拨打电话027-88567907都可加入,参加我们的活动,享免费专车预约接到活动现场。
    报名电话:027-88567907
    报名二维码:
    活动时间:2月23日(周六)
    活动地点:武昌区雄楚大道1号华美达安可酒店12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