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双手遭遇“洗碗劫”国美支招帮你释放双手
2019-02-16 07:3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春节假期节奏就是吃吃吃。全家团聚吃吃吃,亲朋来了吃吃吃,走亲串友吃吃吃。一桌桌的美味佳肴让人大快朵颐,然而吃过饭后面对满桌的杯盘狼藉主妇们可谓开始了辛苦的洗洗刷刷。#春节期间你在厨房洗了多少碗#一度成为微博热点话题。网友“小仙女**”说:“春节洗的碗简直可以和我去年全年洗的碗划等号了,指甲都洗坏了”相信很多“小仙女”也都遇到类似洗碗困扰。2月22日-24日,国美春季大促,全城推出10万台特价空调、厨卫产品,解放你的双手!
    活动期间特别推出空调、厨卫产品,提前预存更优惠,预存20元送500元抵用套券还加送卷纸一提;厨卫产品套购有礼,购厨卫产品累计二件满8888元送智能坐便器一台;以旧换新享补贴,厨卫家电以旧换新可享受10%上限400元补贴,空调产品以旧换新挂机补贴200元,柜机补贴400元;空调春季特惠,购空调挂机直降100-400元,购空调柜机直降200-1000元;购大家电满千返百,最高返5000元;购格力/美的中央空调指定型号安装费减半;购指定型号空调柜机送挂机。
    此次活动,国美联合格力、美的、方太、老板、林内,能率等众多优质品牌送出钜惠,10万台特价空调、厨卫产品全城热销,价保到3月31日,差价返还!其中,方太烟灶套餐仅售3880元。美的嵌入式洗碗机,油污感应、智能烘干,活动期间仅售2999元,助您解放双手,从此再也不用为洗碗发愁。美的热水器仅售1799元。伊莱克斯1匹壁挂式空调仅售1399元,海尔2匹定频冷暖空调活动价3799元。这么多优惠,来国美就对了!
    这个春季,赶紧来国美选一款适合自己空调、厨卫产品吧,解放您的双手,畅享品质生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