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英雄深藏功名的传奇事迹刷屏网络
2019-02-16 07:3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俊华通讯员秦叙常肖涛 张昱)95岁的战斗英雄,深藏功名六十四载(详见本报昨日 A08版报道)。张富清老人的传奇事迹见报后,在网络和现实生活中引起强烈反响。老人的子女接到许多读者的电话表达敬意,老人工作过的建行恩施州分行领导上门慰问,来凤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也正在对老人的经历层层上报,准备大力宣传弘扬老人的英雄事迹。
    昨日,儿子张健全和哥哥姐姐一天接了30多个电话。许多朋友看到张富清老人的报道后,纷纷致电他们表达对老人的敬仰之情,很多人要上门慰问,但都被他们婉拒了。
    来凤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玖山说,张富清老人的传奇事迹,深深地感动着该局的每一个干部职工,为了弘扬这种朴实的军人精神,该局正积极查阅历史档案,收集与老英雄相关的事迹,形成专题材料,准备把老英雄的事迹和精神积极向上汇报,大力宣传弘扬老人的英雄事迹。
    昨日,战斗英雄隐藏功名六十四载的传奇事迹经过本报全媒体传播后,在互联网平台上引发广泛转载。人民网、凤凰网、腾讯、澎湃等网站,均在显著页面推送这篇报道,多个公众号平台的阅读量迅速达到10万+,大量网友跟帖评论点赞。恩施当地的网络媒体、各知名公众号,纷纷转载有关报道,张富清老人的传奇事迹迅速在来凤当地掀起刷屏热潮。
    网友“A^龍兴涂镀”发帖评论说:“致敬,除了感动外更多的是感恩,没有张老们的付出,就没有我们现在的生活!”网友“天地长安”则表示:“向老英雄致敬!劳苦而功高,却隐荣而清誉。风骨气节高山仰止。”网友“闲云”认为:“这才是真正的英雄模范!居功不傲,低调做事!”更多的网友除了表达敬佩之情外,纷纷表示“要继承老同志的意志和品格,信仰永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