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网络热词“盘他”的创造者要来汉说相声了
2019-02-18 07:23: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图为孟鹤堂和周九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聪)郭德纲不会想到,有一天,“德云女孩”会彻底改变德云社的走向以及整个相声演出市场——这些女孩把相声演员当偶像追捧,比如当下最火的张云雷;她们还能让德云社封箱演出的门票在10秒之内被抢光。
    马上将在琴台大剧院上演的《相声有新人》系列演出,最贵的1060元门票早卖光了,七档票价里只剩980元和580元两档可选。
    什么是《相声有新人》?它是3月10日由德云社三对优秀青年相声演员“孟鹤堂&周九良”“谢金&李鹤东”“张番&刘铨淼”搭档在琴台大剧院进行的相声演出。
    听说过新近网络热词“盘他”吗?就出自孟鹤堂与周九良的相声《文玩》,在网友那里,“万物皆可盘”,看啥不顺眼?“上去盘一盘他”。
    从郭德纲、于谦到岳云鹏孙越,再到张云雷,德云社一众相声演员在武汉都收获了票房奇迹。而现在,德云社的火爆将通过孟鹤堂、周九良再延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