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办丧事被中介多收1000元
2019-04-07 07:16: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王荣海)从事殡仪一条龙服务的中介人员,冒充殡仪馆工作人员重复收费。昨日,记者从武汉市蔡甸区殡仪馆获悉,殡仪馆接到投诉后将该中介列入该馆诚信服务黑榜名单中,并责令中介人员退还多收的1000元费用。
    4月1日上午,陶女士带着票据来到玉笋山殡仪馆接待室,称她在核对该馆出具的项目收费发票明细后发现,自己所花的钱比发票明细中多出一部分,怀疑该馆一名朱姓“工作人员”额外收了钱。
    殡仪馆接到投诉后调查发现,陶女士所指的“工作人员”朱某,是一名专门从事殡仪一条龙服务的社会从业人员,通过冒充殡仪馆工作人员骗取丧户信任,在服务过程中重复收费。殡仪馆查证此事后,立即对朱某进行了批评教育,责令其当场退还向陶女士多收的1000元费用。在武汉蔡甸区玉笋山殡仪馆内,陶女士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据了解,目前该中介被列入蔡甸区殡仪馆诚信服务黑榜中进行公示,提醒办事丧户谨防上当受骗。
    玉笋山殡仪馆相关负责人说,丧户在办理丧事时可直接拨打殡仪馆24小时服务电话,与殡仪馆工作人员联系,即使不知道是什么程序,如何办理,殡仪馆工作人员也会进行提示,全部的环节会有工作人员陪同,这样就不会使殡葬中介有机可乘。
    据悉,蔡甸区玉笋山殡仪馆2018年被评为基层站所“十差不满意单位”。该馆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双评议”活动发现的烟尘排放、噪音扰民,不良中介假借殡仪馆名义乱收费等方面问题,已排出整改时间节点,将严格落实整改措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