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铁增开88列客车应对返程客流高峰
2019-04-07 07:16: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胡勇谋通讯员宋英辉代能跃陈端陈俊)今日,清明小长假结束。为迎接返程客流高峰,武汉铁路部门将增开88列客车提升运力。
    据介绍,清明小长假期间,湖北境内天气晴好,武汉的樱花、荆门的桃花、宜昌的油菜花等竞相开放,祭扫流、旅游流、探亲流、学生流叠加,铁路客流持续高位运行。
    昨日,武铁增开武汉至北、上、广以及宜昌、荆门、襄阳、十堰等热门城市动车66列、普速客车15列,共发送旅客约70万人次,同比增长约15%。其中,汉宜铁路动车最受欢迎,为日常发送量2倍。
    车票发售情况显示,今日,武汉至北、上、广、深等方向车票基本售磬,省内城市宜昌、十堰、襄阳等至武汉的短途车票较为紧张,4条城际铁路线异常火爆。
    中国铁路武汉局提醒,在网上订票后需要取票的旅客,请提前到火车站或代售点取票,以免到时因排队取票时间过长而耽误行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