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TT便利店退还客户会员卡内余额
2019-04-08 07:1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万军)一位市民三年前在汉口一家7TT鲜食便利店充值办卡,因店方原因一直没能消费完,现在想继续消费或退卡却遭遇难题。本报4月3日报道此事后,7TT鲜食便利店一名工作人员通过记者联系上当事人,全额退还了充值金额。
    4月3日,本报报道刊发后,7TT鲜食便利店一名张姓工作人员致电本报热线,希望寻找当事人张女士,向她退还卡内余额。记者随后联系上这名工作人员,欲了解7TT鲜食便利店在武汉的相关情况。张先生对此表示不愿意多说,只是称公司仍在经营中,之前他们公司已经退还了大部分会员的卡内余额,只有少数会员卡内余额未退,公司愿意退还他们的卡内余额。
    在征得张女士的同意后,记者将张女士的手机号码告知了张先生。
    4月4日晚,张女士告诉记者,她已经收到7TT鲜食便利店退还的100元卡内余额。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