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大女足闯入足协杯四强
2019-04-08 07:1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徐平通讯员潘翼)4月7日,在2019中国足协足协杯赛(女足)8进4的淘汰赛中,凭借卢文慧在60分钟的进球,武汉车都江大女足以1比0的比分淘汰北京北控置业女足,历史上首次杀入足协杯四强。
    由于江大女足5名主力球员因参加国家队比赛而未能参加这场比赛,故本场比赛大多以年轻球员为主。比赛伊始,双方都互有试探,在15分钟之后,江大女足开始逐渐掌握了场上局面,通过中前场球员出色的发挥,创造了多次威胁机会,但由于运气欠佳和北京北控门将的出色发挥,始终没能攻破对手球门,最终以0:0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开始,江大女足依然占据着场上主动权,第60分钟,江大女足在一次快速反击中凭借右后卫卢文慧的插上完成破门,1:0。在领先后,北京北控发起反扑,但最终无法攻破江大女足的球门,比分定格在1:0上,江大女足笑到了最后。
    4月27日,江大女足将与江苏苏宁女足进行半决赛第一回合的较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