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武汉总部大楼拟年底启用
2019-04-10 07:1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庞正通讯员马丹妮)昨日,小米集团迎来9周年庆典,记者获悉,其在光谷中心城建设的武汉总部基地大楼计划月底封顶,年底进驻办公。
    小米武汉总部于去年8月30日竞得光谷中心城地块,同年11月25日武汉总部基地大楼正式开工建设。该楼毗邻东湖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以及正在建设中的湖北科技馆新馆,分为主楼和附楼,主楼为集中办公区,附楼为公司展厅和员工餐饮区。整栋大楼计划于本月完成主体结构封顶,10月前竣工,年底进驻办公。武汉总部将以万人规模规划建设,并成为小米集团最重要、最核心的研发基地,作为小米发展的强大引擎。
    据了解,自2017年11月小米、金山、顺为武汉总部入驻光谷金融港以来,员工从30多人快速增长到1000余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