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襄阳来武汉车次将增多
2019-04-10 07:1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胡勇谋通讯员钟明周凯熊民明)4月10日起,全国铁路运行图进行调整。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从中国铁路武汉局了解到,调图后武汉火车站新增一趟始发进京的“大站快车”。
    自4月10日起,原宜昌东始发至北京西的G516次列车,调整为从武汉火车站每日13:30始发开行,沿途只停靠郑州东、石家庄两站,17:50终到北京西站,全程运行时间4小时20分钟。加上原来的G588次、G586次,武汉站始发4个半小时左右进京的“大站快车”由2趟增加至3趟。
    此次调图,还新增了部分武汉往返宜昌东、襄阳东的“高峰线”列车,客运能力得到进一步优化。此前每逢周末或节假日就票额紧张的汉宜线动车,运输压力将进一步缓解。
    值得旅客注意的是,武汉火车站共有 63列“D”“C”字头的短途动车及城际动车,车次将重新编号。包括厦门北至重庆北的D2232次、郑州东至南昌西的G2043次、武汉至昆明南的G4545次等在内的多趟列车,运行时刻略有调整。建议旅客关注铁路 12306网站及12306手机客户端,及时掌握车次变化情况。
    调图后,途经武汉地区的复兴号达68趟,其中17趟为武汉地区始发开行,开往地区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列车车体均为“红神龙”复兴号或“金凤凰”复兴号车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