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跑团助力汉马
2019-04-12 07:16: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凌燕朱蕾卢雅君邹斌)昨日上午10:30,代表本报冲击汉马的50名“楚天跑团”成员在武汉客厅集结完毕。他们是由楚天都市报联合武商网连续第三年招募的跑团成员。
    楚天跑团成员李霞今年将第三次参加汉马健康跑,她说:“感谢楚天跑团将素不相识但都酷爱跑步的我们聚集在一起。”跑团成员“嘻嘻”连续三年报名都没中签,今年参加楚天都市报的福利活动,获得了健康跑的名额。她感慨道:“在楚天跑团QQ群结识了一帮朋友,每天跑步打卡已成生活习惯。”
    由楚天都市报联合武商网共同招募的50位跑友,获得由武商集团旗下的电商平台武商网提供的“楚天跑团专属能量包”——包括户外运动水壶、水宝宝防晒乳、fervis animal动物面膜2盒、专属定制跑团T恤等。能量包物品皆出自武商网“跨境购”板块,原产地直邮覆盖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本报记者为跑团成员拍照、录制了加油视频,当天,他们将带着定制的手持条幅,在赛道上留影打卡。
    如果你想做赛前交流,学习更多马拉松小常识,一起分享更多2019汉马的故事,快查找QQ群号608529478,加入“楚天跑团”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