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李克勤武汉个唱5月举行
2019-04-16 07:1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聪)《红日》《一生不变》《月半小夜曲》……哪一首才是你心目中李克勤的代表作?作为在香港出道已超过30年的天王级歌手,李克勤的名字,在70后、80后印象中几乎是跟粤语流行歌生长在一起的。
    48岁还能在香港乐坛拿下重要奖项,49岁以首发歌手身份出战《我是歌手》,有人说,他是现场演唱的“零瑕疵歌手”,而现在,“无瑕疵”的李克勤,终于要将个唱开到武汉了。
    5月11日晚,李克勤30周年演唱会武汉站将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举行。据悉,为了给歌迷更贴近的演唱会观感,除了开启“四面台”模式之外,届时的演唱会内场VIP区座位会全部升高3米与舞台相连,而这批座位每两行或四行升一级台阶,让观众独享“空中座席”的感受,加上舞台可旋转、倾斜、升降,真正呈现香港红馆近距离观演模式,观众能舒适观看四面舞台带来的零死角效果。
    除了30周年的超级金曲集体呈现,楚天都市报记者还了解到,李克勤也会大秀热辣舞蹈,更会在舞台服装上注入新鲜元素,令江城歌迷体验酷炫全新的舞美震撼。
    此前接受采访时,李克勤提到本次纪念演唱会会将视觉效果放在首位,增添丰富的娱乐元素,务求让观众看到一个全能的李克勤。据悉,现场的大屏幕也别出心裁变成巨大的“金曲歌词集中营”,让台下所有歌迷能够自动跟唱、收获满满回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