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上门送还捡到的钱包
2019-04-16 07:1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满达实习生张思睿通讯员胡慧珠)八旬教授打的将装有千元的钱包落在车上,的哥得知老人行动不便,特意将钱包送上门。昨日,在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顾老先生欲拿钱感谢的哥余记环,被婉言谢绝。
    年过八旬的顾先生是一名退休教授,患腰间盘突出,心脏也安了支架,唯一的女儿在国外,只剩他和老伴住校区宿舍。12日中午,两老到珞狮路一家超市购物后拦一辆的士回家。到校区时,的哥余记环提醒老人不要忘了物品。到下午5点左右,余记环将车开到汉口九万方准备交接时,从车内夹缝中捡到一个钱包,他随即开车赶到出租车公司上交钱包。
    经清点,钱包里有千余元现金及证件。余师傅通过身份证照片认出是上午送的那对老人,通过钱包内制衣订单终于联系上了顾先生。“工资卡、身份证都在钱包里,要是真丢了肯定又会急得犯高血压。”顾先生感叹。
    得知两老行动不便,余记环经请示公司后,又领回钱包于昨日上午将钱包送到老人家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