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武汉卖了3.2万套房 二手房占一半
2019-04-16 07:1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朱泽)昨日,武汉市房管局公布今年前三个月楼市数据:商品住房销售3.2万套,与去年同期相比微增1.7%。其中,二手住房成交1.53万套,约占48%。
    新增房源方面,一季度新建商品住房批准预售2.55万套,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7.73%。值得注意的是,一季度住宅用地供应26宗,总面积142.74公顷,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49.21%,规模接近“腰斩”。
    库存方面,目前仍比较充足。截至3月末,已批准预售尚未网签的商品住房13.53万套,按照目前的去化速度,至少还能卖8个月。
    武汉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前期经过梳理,该市预计有155个项目在二季度达到预售条件,其中大部分为刚需项目,楼市供应有保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