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环球大马戏嘉年华精彩启幕
2019-04-16 07:1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微通讯员陈海波)4月13日,2019环球大马戏嘉年华在武汉杂技厅拉开大幕,高超杂技、精彩马戏和动物表演轮番上演,为江城观众带来一个梦幻而欢乐的周末。
    为增加节目视觉效果,今年的大马戏引入不少大型机械设备和道具,前期制作、组装颇费功夫。如第一次引入的《环球飞车》,马达轰鸣机车飞驰,专门搭建的圆球状舞台,未来两个月都将伫立在杂技厅内。近两小时的演出中,除欣赏经典的本土获奖杂技《寒梅疏影——杆上技巧》《飞轮炫技》外,还可看到来自哈萨克斯坦、哥伦比亚、乌克兰等国的《马术》《死亡轮》及滑稽戏,还有孩子们最爱的海狮、狗狗等动物表演。
    本次大马戏将持续到6月初,接下来的周末和节假日都会在武汉杂技厅上演,目前部分场次已提前售罄或仅有少量余票,想观看的要抓紧购票。咨询电话:85799884、85798990。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