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好汉获得阿里巴巴万元奖金
2019-04-20 07:1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周鹏)4月3日深夜,一女子遇险大呼救命,咸宁嘉鱼县两名好汉及时出手,徒手挡刀,两人不同程度受伤(详见本报4月12日报道)。昨日,这两名好汉获得阿里天天正能量奖励1万元。
    其颁奖词为:深夜时分,有人持刀行凶。危急时刻,两位好汉果断出手,徒手挡刀。虽然被砍断手指,但他毫不后悔,“当时什么都来不及想,只想救人!”有人说“路见不平一声吼”是当下社会最稀缺的品质,而陈搴的勇敢行为,证明最普通的平凡人也可因善举成为英雄。“天天正能量”是阿里巴巴集团联合楚天都市报在内的100多家主流媒体共同打造的大型公益开放平台,以“传播正能量、弘扬真善美”为宗旨,面向全社会寻找、奖励凡人善举。目前,天天正能量已奖励6100多名正能量人物,投入公益金5200多万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