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年轻女司机小区内倒车引发连环撞
2019-04-20 07:1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图为:连环撞后女司机吓得蹲在了地上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孝斌)昨日上午8时30分许,汉阳区陶馨路陶馨园小区内发生了一起意外车祸。一名年轻女司机在倒车时,先是撞上了一辆车,又撞上垃圾箱,期间还导致了一名孕妇和一名婆婆受重伤,另有一名小男孩腿部也受了伤。
    小区居民张爹爹目睹了整个事情的发生经过。他介绍,昨日上午8时30分许,一名大约20岁的女司机驾驶一辆白色的武汉牌照小轿车,在小区的道路上从B20栋门口往B19栋方向倒车,先与拐弯处一辆白色山东牌照的SUV车头相撞。被撞的车不知是停放在转弯处,还是刚好行驶到转弯处。女司机发现撞了车,就赶紧往左后方打方向盘,打算继续倒车,可能是慌乱中脚踩到了油门,车子不仅撞上了路边的绿化树,还将路边的一个铁皮垃圾箱撞向19栋门口。铁皮垃圾箱被推行了至少3米,才在一堆沙子附近停下。在这个过程中,路过的一名孕妇带着小孩倒地受伤,另外有一名60多岁的婆婆也受伤。居民报警后,汉阳区交通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处理,120救护车赶来将3名伤者送到医院救治。
    昨日上午11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小区时看到,涉事车辆已经开走。B19栋和B20栋之间的机动车道是L形,有一个转弯。在B20栋门口的机动车道上,有很清晰的黑色轮胎印。被推行的铁皮垃圾箱,已经被物业拖回原位。但是在铁皮垃圾箱靠近B20栋这一侧,有明显的撞痕和凹陷,垃圾箱前的地面上有血迹。垃圾箱附近一棵碗口粗的绿化树上,长约50厘米的树皮不见了。B19栋门口附近的小沙堆上,有明显压痕。
    在小区居民韩先生提供的照片上,记者看到,年轻的女司机疑似穿着一双黑色拖鞋,白色小车的尾部有明显撞痕。韩先生称,这个年轻女司机可能也吓坏了,出来就蹲在地上,附近居民称其刚拿驾照一年。
    昨日中午12时许,记者在汉阳医院找到了三名伤者。33岁的孕妇正在8楼手术室做手术,家属称她怀的是二胎,3个多月了,早上送4岁多的儿子去幼儿园,在楼下被撞,她儿子右腿受伤,也在检查治疗。受伤的程婆婆今年68岁,其儿子叶先生介绍,母亲全身多处被撞骨折,头部也受伤,正在9楼重症监护室治疗。
    医生称,被撞孕妇内脏受伤较重,腹中胎儿能否保住很难说。
    汉阳区交通大队民警表示,经初步调查,小车女司机可能是倒车时操作不当造成事故。此事发生在小区内部道路,目前民警正在参照国家道路交通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进行调查处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