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江城虾馆摆出30万元全虾宴
2019-04-21 07:1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图为:全虾宴引来不少人围观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曹磊李辉)4月中旬以后,江城进入吃虾高峰季,可是好吃佬们已不满足于吃小龙虾了。前晚,武汉一家虾馆摆出一桌号称价值30万元的顶级全虾宴,宴请15位食客。
    在汉口后湖幸福里的一家大型虾馆里,记者看到,这桌顶级全虾宴,一只顶级澳洲龙虾独占C位,旁边由三文鱼、北极贝等顶级海鲜刺身相伴。围绕在澳洲龙虾身边的,分别是另外两种澳洲的红龙虾、青龙虾,以及波士顿龙虾各五只,然后才是极品皮皮虾和小龙虾。
    虾馆老板周先生介绍,这盘全虾宴中,仅是各种顶级龙虾和海鲜的成本就达到8800元,加上50年茅台等顶级烟酒,总价值接近30万元,是针对一位熟客的高端定制。
    业内人士称,30万元全虾宴更像是营销噱头,不可能是常态。但这种极端现象,却说明了武汉小龙虾餐饮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个性化需求也更多样。不过,市民应根据实际情况消费,而不是盲目追求奢华,形成攀比、浪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