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底病变 老中医自创“光明疗法”
2019-04-21 07:1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一位婆婆今年83岁,左眼是老年眼底黄斑病变,实施了白内障摘除手术后,但视力没有明显提高,后经多方治疗,2米之内只能看到物体的轮廓,仍有失明的趋势。经街坊介绍,辗转找到武昌群光斜对面广埠屯诚顺和中医门诊的眼科专家钱爱华教授,钱教授亲自对老人施以“光明疗法”治疗后,老人现在时常能够在家看看电视、下楼与街坊们闲聊,家人如释重负。“光明疗法”创始人钱爱华是省中医药研究院钱远铭教授(全国第一批名老中医之一)的直系传人,从事中医眼科临床、教学、科研四十余年,具有深厚的中医理论基础、扎实的专业技术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对眼科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病的诊治均有较深的造诣,她带领多位专家,经过多年的临床研究,特有的“光明疗法”,专门针对治疗干眼病、白内障、青光眼、眼底病变、黄斑病变等疑难眼病。
    中医“光明疗法”是以人体阴阳五行为理论基础,通过望、闻、问、切四诊合参的方法,探求病因、病性、病位、判断邪正消长,进而得出病果。再凭借“治其外必治其内,治其内必治其根”的治责,全面调节脏腑气血功能,疏通经络,改善眼底缺血状态,扶助正气,提高新陈代谢能力,补益气血,修复激活视神经。快速去除体内症候,以达到除表固本的功效,为众多患者解除病痛,多次获得省卫生厅科技进步奖。
    经邀请,钱教授在每周一上午、周三上午、周五上午及周六的下午,来诚顺和中医门诊诊治各种干眼病、白内障、青光眼、眼底病变、黄斑病变等疑难眼病患,请拨打027-87539881、18717103159提前预约为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