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一“打盹型”干部被点名
2019-05-10 07:1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倩)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日前公布十种干部作风典型问题,其中黄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原负责人谌宏作为“打盹型”干部典型被点名。“打盹型”干部的主要表现为:精神萎靡不振,遇事装聋作哑,对群众反映问题无动于衷、消极应付。黄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2016年7月成立后,当地群众反映“办证难、办证慢”问题一直较为突出,中央和省有关部门明确要求进行核查处理,市政府多次召开协调会、现场办公会研究整改措施,市纪委派驻市房产局纪检组约谈了该中心原负责人谌宏等人。但黄石市国土资源局、市房产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重视不够,行动迟缓,一直未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进行整改。
    谌宏等人漠视群众呼声,对这一长期诉求和意见消极应付,一味强调客观条件限制,拒不落实上级部门多次整改要求,反而擅自作出每天限号50个的受理业务决定,导致“办证难、办证慢”问题始终未得到有效解决,甚至出现“哪怕闲着,没有号,也不受理登记”的情况。
    最终,谌宏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撤职处分并降级;该市国土资源局、房产局相关责任人分别受到相应处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