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名司机机场打斗 两人住院三人被拘
2019-05-10 07:1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毅 刘利鹏 通讯员陈博威张禹)前晚,两名司机因在天河机场停车起纠纷,引发多人相互打斗,而后一名司机驾车撞向对方车辆(见本报昨日A14版报道)。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从机场警方获悉,参与打架斗殴的五名涉案司机中,三人已被行政拘留,另外两人因受伤正在住院治疗,后期将被依法处理。
    据机场警方介绍,5月8日下午3时许,机场公安局公共区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司机在停车场斗殴。民警迅速出警,现场抓获参与斗殴的5名司机,其中2人因头部伤势被送往医院治疗。
    经查,当日下午,司机柯某驾驶黑色起亚轿车,在停车场因车辆摆放问题与司机刘某发生言语争执。两人纠纷期间,与刘某相熟的另外三名司机李某、胡某、张某上前与柯某理论,继而双方发生争斗。
    在争斗中,柯某自认为吃了亏,于是从自己车内拿出扳手进行报复,将刘某的头部打破。李某等三人见状,上前抢夺扳手,并与柯某发生争斗,造成柯某头部受伤。柯某报复性地驾驶黑色起亚轿车,先后多次冲撞刘某驾驶的白色别克商务车,造成恶劣影响。现场除柯某、刘某外,没有其他人员受伤。
    昨日下午5时,涉案的李某、胡某、张某等3人被机场公安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柯某、刘某现还在医院住院治疗,后期警方将根据两人身体恢复情况,再依法进行处罚。警方表示,柯某、刘某的伤情及车辆受损情况正在鉴定中,如果达到刑事案件立案标准,将依法追究违法嫌疑人的刑事责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