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2:1武汉卓尔斩获中超客场首胜
2019-05-12 07:1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图为:埃弗拉庆祝绝杀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徐平)昨日下午,2019赛季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9轮,武汉卓尔以2比1力克大连一方,取得了队史以来的首个中超客场胜利。
    这是卓尔队第二次征战中超,在2013赛季,他们从未在客场赢过球。本赛季的前三个客场,卓尔先后遭遇江苏苏宁、上海上港、山东鲁能,结果全败。此次赴大连,面对拥有卡拉斯科、博阿滕等大牌外援助阵的一方队,卓尔并不被外界看好。
    比赛开始仅2分钟,卓尔前场右路传中,一方队杨善平在防守时手球,但姆比亚主罚的点球中柱弹出。上半场补时9分钟后,以0比0进入到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卓尔派上了久疏战阵的埃弗拉。第58分钟,姆比亚后场直传球找到了巴普蒂斯唐,后者长途奔袭后劲射破网,1比0,这也是这位来自西甲的前锋加盟卓尔后的首粒进球。第65分钟,卓尔后防出现判断失误,卡拉斯科带球闯入禁区晃过门将推射空门,1比1。在顶过主队一波又一波的攻势后,第87分钟卓尔打出反击,埃弗拉晃过两名防守球员后推射破门,完成绝杀。
    “我很高兴有这样一批队员,在球场上不管遇到什么样的情况,逆境也好顺境也好,他们都非常努力。”卓尔主教练李铁说。目前,卓尔以2胜2平4负积8分暂列第11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