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迅速到场控制行凶者
2019-05-12 07:1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毅)昨日中午,在武汉市汉阳区梅林西街,一名男子被刺身亡,死者的一名同伴也被捅伤。目前,作案嫌疑人已被抓获。
    案发梅林西街与梅林五街交会处。昨日下午4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现场。多名目击者称,中午12时30分左右,凶手与一男子及其两名同伴,在梅林西街街头追逐打斗。当追逐到梅林西街与梅林五街交会处时,凶手持刀刺死男子。
    附近一家诊所的医生介绍,死者的两名同伴进入诊所求助,其中一人的胸部被刺。因伤者伤情严重,他赶紧将伤者送至百米外一家医院治疗。
    据汉阳警方官方微博通报,民警接警后赶赴现场,将犯罪嫌疑人令某(男,24岁)抓获。伤者立某(男,26岁)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不幸离世,另一名伤者许某系其同伴(男,22岁),送医后无生命危险。经初步调查,令某系因个人纠纷持刀伤害,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