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盛博会11月在汉举行
2019-05-13 07:1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庞正)今日是盛隆电气集团创建40周年的日子。记者从该集团获悉,盛隆电气智能用电(2019)博览会暨盛隆电气集团创建40周年庆祝大会,将于今年11月在武汉举行。
    1979年5月13日,一个简易草棚在枣阳县王城镇搭建起来,7个年轻人摁下手印,建起湖北第一家经济联合体企业——“513公司”,就是如今盛隆电气集团的前身。
    伴随着我国改革开放的历史契机,盛隆电气诞生、成长、壮大。其独创的“群体老板制”及“群体老板241”核心战略,已得到市场的检验和社会各界的认可。
    作为智能用电领域的领先企业,盛隆电气业务已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
    据悉,2017年9月,“盛隆电气智能用电(2017)博览会”在汉举行,现场签下756亿元订单。2018年10月,第二届盛博会吸引2000余家合作伙伴参会,近万名专业观众观展,施耐德、ABB、西门子等国际品牌都对盛隆电气智能化新品点赞。
    今年11月,更大规模的第三届盛博会,将与盛隆电气创建40周年庆祝大会同期举行,届时,智能用电领域的各界代表将汇聚一堂,共话未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