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100名股骨头患者每人获3000元救助
2019-05-13 07:1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日前,关于股骨头坏死专项援助爱心基金的介绍,受到股骨头患者强烈关注,大家纷纷致电询问基金救助的详细情况。“助股立”爱心基金办公室吴女士介绍,这次爱心基金提供价值100万元的医疗物资作为首批援助金。其中包括价值80万元的股骨头坏死专科治疗药品、器械,价值10万元的股骨头专项检查和价值10万元的股骨头康复理疗。
    5月11日,“助股立”爱心基金启动仪式在弘济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受到了市、区相关部门和医疗协会的大力支持。仪式现场,首批9名贫困患者每人得到了3000元医疗救助。一位首批受助者说:自己患有股坏死4期,不能下床行走、生活无法自理。在弘济骨科医院的系统治疗下,现在可以行走、活动,并逐步走向康复!
    目前援助活动业已全面展开,湖北地区凡符合以下条件的患者:低保、特困股骨头坏死患者或久受股骨头疾病困扰的患者(持身份证明、病例证明),均可申请援助。文/陈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