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调查房祖名豪宅监控 不少艺人出入遭怀疑
2014-08-20 09:04:21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柯震东与房祖名在北京东城区豪宅吸毒被捕,且传出警方在调查了豪宅的监视画面后,发现有不少艺人出入,由此怀疑可能有其他艺人涉案。
 
房祖名受审
 
房祖名受审
 
网易娱乐8月20日报道 房祖名因为持有大麻并容留柯震东吸毒遭警方逮捕。据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副总队长表示,当时拿着房祖名和柯震东两人的尿液检体报告,跟他们核对时,两人都很安静,就像小学生犯错一样,尤其是房祖名。
 
据台湾媒体报道,警方在调查了房祖名豪宅的监视画面后,发现另有不少艺人出入该处豪宅,由此怀疑可能有其他艺人涉案。这一消息也让娱乐圈有着不良记录,或者与房祖名关系较好的明星感到不安。
 
而柯震东在本月14日被捕后,依据《海峡两岸共同打击犯罪及司法互助协议》,台湾警方也已经调取柯震东吸毒的证据、资料及房祖名豪宅监视画面,等柯返台立即将他约谈到案,查明他是否还在不同时间、地点吸食大麻或其它毒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