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亮相荷仕兰澳洲奶粉2016中国路演巡展深圳站 引妈妈粉丝疯狂追捧
2016-05-09 11:18:51 来源:汉网

在刚刚过去的母亲节前一天,荷仕兰携袁咏仪与妈妈进行互动引爆澳洲奶粉上市会。5月7日,荷仕兰在深圳益田假日广场举行 “成长6+1,BB好出息”2016中国路演巡展-深圳站活动。代言人袁咏仪亮相与妈妈分享育儿经,并且教妈妈如何冲泡奶粉,吸引了妈妈们的疯狂追捧。荷仕兰奶粉也受到了现场消费者的抢购,澳洲奶粉再次成为全场关注的热点。

据悉,荷仕兰是澳大利亚原装原罐进口奶粉,目前主打产品是金装OPO和乳铁蛋白两款奶粉,售价每罐分别为338元和278元。此外还推出儿童成长奶粉、孕妇奶粉和成人奶粉,澳洲版奶粉已于在中国市场全面上市,目前火爆的销售势头持续高涨。

“荷仕兰携袁咏仪与你相约深圳”在新浪微博已成热门话题,阅读量已过百万。由于袁咏仪的代言和他奶粉产自澳洲,此活动一经推出立刻吸引了全国各地粉丝妈妈的关注,很多妈妈携孩子从全国各地赶来。

一位现场参与互动的妈妈牛女士表示,她带着五岁的女儿和两岁的儿子从河北石家庄,坐了24个多小时来到深圳,就是想参与袁咏仪代言奶粉活动互动,为儿子挑选一款值得信赖的奶粉。这位妈妈的举动现场感动了袁咏仪,她豪不犹豫地为两个孩子在t恤衫上签名,并合影留念。另一位粉丝还将荷仕兰3段opo奶粉送给袁咏仪,让其带给魔童吃,并祝她得小仙女,引得袁咏仪开怀大笑。

现场很多妈妈带着小朋友参加荷仕兰的亲子互动活动,绘画区已人满为患,亲子课堂更是挤满了妈妈和孩子们,售卖区的奶粉吸引了很多妈妈的抢购。下午的现场演出更是让小朋友不忍离去。

荷仕兰全国首站巡展活动精彩纷呈,袁咏仪的亮相将该活动推向了高潮。荷仕兰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还将在南京、上海、重庆等地陆续展开巡展活动,而对于广东市场的开发力度尤其大,佛山、东莞、汕头等地要开展十几场到二十几场的路演,同时成立粤港澳大区,全面推进澳洲奶粉的销售。本次活动不仅邀请了广东区域现有在合作的客户,并且邀请了广、深、惠、河源等地意向客户,大家都表示对于接下来的合作充满了期待。

对于为什么要代言荷仕兰奶粉,袁咏仪表示,想找好代言奶粉的品牌并不少,因为只有荷仕兰是唯一一个给她看了证书的企业,并且了解了企业的奶源生产地是在澳洲。因为每个妈妈在挑选BB产品的时候,最关注的就是品牌知名度和安全性,以及BB对这个产品的适应性。只有确定产品好才会代言,这是对消费者的负责。

以香港为亚洲市场战略桥头堡,荷仕兰与华润万家、华润堂、百佳、屈臣氏及各大药房等渠道建立了深度战略合作; 两年前,荷仕兰签约袁咏仪作为形象代言人,此后携手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助力中国慈善公益事业,在亚洲市场打响知名度。

荷仕兰澳洲奶粉一上市就遭到消费者的热捧,目前首批货已销售过半,各地婴童门店订货热情很高,有的区域已出现续订,百万元的货只几天便销售一空,而一些消费者一次购买二十罐以上的现象也颇为多见。

业内人士表示,澳洲奶粉火爆势头持续高涨,一度成为妈妈们追逐的爆款产品,在很多地方都很难买到原装原罐进口的澳洲奶粉。下一步,随着袁咏仪代言影响力的继续扩大以及澳洲奶粉在中国市场的地位,荷仕兰的新品上市将改写目前奶粉行业的竞争格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