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爷孙恋:60岁国民歌手交16岁女友
2013-11-27 20:14:36 来源:
菲律宾60岁歌手恋16岁小女友
菲律宾60岁歌手恋16岁小女友

阿奇拉与小女友
阿奇拉与小女友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有57岁作词人李坤城和好友的17岁女儿林靖恩相恋,被称为“爷孙恋”,菲律宾国民歌手阿奇拉(Freddie Aquilar)也以60岁的高龄爱上年仅16岁的少女,两人44岁的悬殊年龄差距引发争议,但女方父母不反对这段恋情,倒是一名律师气到要控告他诱拐,以免贻害青少年。

阿奇拉留着一头招牌长发,是菲律宾歌坛的大哥大,近年来在自己经营的餐厅驻唱,因带着少女出席音乐颁奖活动,当时记者误以为身旁的是“女儿”,阿奇拉却回答是“女朋友”,成为媒体追逐焦点。

两人虽然相差44岁,被讥为“爷孙恋”,但阿奇拉不以为意,他说在明多罗岛表演时认识小女友,两人一见钟情,迅速坠入爱河,扬言就算吃上官司也要捍卫这段爱情;少女表示,阿奇拉“温柔体贴,不时会指正她的错误”,真心爱着他,父母也不反对两人交往。

歌迷、民众却不以为然,外界一片讨伐声浪,社会福利部也介入约谈少女和她的父母,给予辅导协助。一名律师甚至到法院控告阿奇拉诱拐少女,在诉状上痛批阿奇拉。

其实这不是阿奇拉第一次谈老少配恋爱,早在1990年代后期,他就曾和一名17岁少女交往,当时也轰动一时;阿奇拉的创作名曲《孩子(Anak)》曾被江蕙翻唱成《爱着啊》,原曲描述为人父母辛苦养大子女,但小孩却误入歧途,这首歌也被网友改写成《孙子》,借以讽刺这段爷孙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