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前男友再动粗 警方以重罪攻击逮捕
2013-11-27 20:14:36 来源:
饶舌歌手克里斯小子(Chirs Brown)的火爆性格又替自己惹来麻烦!
饶舌歌手克里斯小子(Chirs Brown)的火爆性格又替自己惹来麻烦!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饶舌歌手克里斯小子(Chirs Brown)的火爆性格又替自己惹来麻烦!过去才因殴打前女友蕾哈娜(Rihanna)而闹上媒体版面,近日又与保镖动手打人而被警方逮捕,面临刑事诉讼的他也可能因此锒铛入狱。

据外媒报导,克里斯小子和保镖27日凌晨在华盛顿的W饭店外面与1名男性发生激烈口角,之后更引发肢体暴力冲突,对方因势单力薄,脸部被打得鼻青脸肿,随后也被送往当地的1家医院治疗,他和保镳则被控以重罪攻击,未来恐面临刑责处分。

对于克里斯小子来说,这次殴人被捕绝对是个糟糕的消息,2009年才因对前女友蕾哈娜动粗被告上法院后,目前他仍处于缓刑期间,任何违法的行为都有可能让他再度回到监狱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