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暮光男难忘被劈腿 夜店吸毒疗情伤
2013-11-27 20:17:07 来源:

\
帕汀森邋遢现身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演员罗伯特帕汀森(Robert Pattinson)常被媒体拍到私底下的糜烂生活,但这回却在经常出入的夜店“The Vipe Room”被民众目击到动作熟练地吸食古柯碱,外传是因走不出被女星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劈腿的情伤,才会借由由毒品麻醉自己。

帕汀森自从和斯图尔特分手后,他就被友人爆料正和演员西恩潘(Sean Penn)的模特儿女儿狄兰潘恩(Dylan Penn)热恋,两人也多次被媒体拍到约会的画面,但他不改爱玩本性,经常出入许多毒虫聚集的夜店“The Vipe Room”,更被民众发现他以钥匙挖取并吸食装在袋内的古柯碱,且不时东张西望、一脸心虚地携带毒品进出厕所。

除此之外,帕汀森近来都还未接下任何拍片工作,据媒体指出,他疑似因为被斯图尔特伤得太深,即使目前有新欢,仍不停沉溺夜店,麻痹自己,日前还被拍到一脸憔悴的邋遢模样,让粉丝相当担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