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岁Lady Gaga因日程繁忙遭男友“抛弃”
2013-11-27 20:17:37 来源:
27岁Lady Gaga因日程繁忙遭男友“抛弃”。
27岁Lady Gaga因日程繁忙遭男友“抛弃”。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电11月4日报道,美国百变天后Lady Gaga近日惨遭男友泰勒金尼“抛弃”。

27岁的Lady Gaga日程繁忙,恋情受到消极影响。知情人士透露,Lady Gaga全心投入事业,无暇顾及其他,连洗澡做梦都与工作有关,缺乏与男友独处时间。8月份后,两人未曾被曝公开出行照片,也就是说,两人平均每个月只有一晚的独处时间。虽然Lady Gaga有意挽回,想在感恩节期间与相恋2年的男友把话说开,但男友表示,两人需要分开一段时间,字里行间暗含分手之意。

近日,Lady Gaga在新歌《想与你回到我们的9月》中暗示,自己无法在重重阻力下,平衡成功的事业与稳定的恋情之间的关系。(实习编译:张雪霏 审稿:李宗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