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森伯格新片演瘾君子 携手暮光女逃亡
2013-11-27 20:17:39 来源:
斯图尔特和艾森伯格曾经有过一次合作。
斯图尔特和艾森伯格曾经有过一次合作。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凭借《暮光之城》(The Twilight Saga)系列走红的女星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将再次携手杰西-艾森伯格(Jesse Eisenberg),出演由新人导演尼玛-诺里扎德(Nima Nourizadeh)指导的动作喜剧《美国极端主义者》(American Ultra)。

斯图尔特与艾森伯格2009年曾在影片《冒险乐园》(Adventureland)中有过一次合作,两人将在《美国极端主义者》中再次携手。艾森伯格将在影片中饰演一位名叫麦克的瘾君子,他与斯图尔特饰演的女友菲比一起生活在一个了无生趣的小镇上。两人平淡乏味的生活在某一天发生了巨变,麦克突然成为政府行动必须除去的目标,两人也开始了逃亡生活。

这部影片由新人导演尼玛-诺里扎德执导,广告片导演出身的他之前只执导过一部长片《X计划》(Project X),影片剧本则由《超能失控》编剧马克思-兰蒂斯(Max Landis)执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