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ga演唱会后台献吻男友 情变引质疑
2013-11-27 20:17:43 来源:
\
Gaga 

\
后台与男友泰勒肯尼亲昵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于纽约举行的YouTube音乐颁奖礼,“百变天后”LadyGaga的龅牙装最为瞩目,被传情变的她演唱时疑感触落泪,但于后台又与男友泰勒·肯尼激吻,认真变幻莫测。

盛传LadyGaga男友泰勒近期因女方工作太忙而酿分手危机,不过,她近日仍然high爆玩变装,以早前宣传单曲《Dope》的龅牙look现身颁奖礼,戴上夸张假牙套的她,似足莫文蔚在《食神》中的“双刀火鸡”造型,加上连身衫下露出半边屁股,向来胆识过人的她又轻易成为全场焦点。

当日有份提名的LadyGaga却“吃白果”,她不忘落力宣传新单曲,事前更在推特留言透露会于颁奖礼上首次演唱新单曲,叫粉丝留意。她自弹自唱时一度神情悲伤,面上更疑有泪痕,令人怀疑因情变影响心情。但其后有她与男友泰勒于颁奖礼后台的亲嘴片段流出,她主动向男友索吻,泰勒半推半就地亲她的假牙套,场面非常搞笑,似乎以行动力证情未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