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查理辛手榴弹恐吓前妻 骂其又肥又怪
2013-11-27 20:17:47 来源:
男星查理辛手榴弹恐吓前妻。
男星查理辛手榴弹恐吓前妻。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男星查理辛(Charlie Sheen)向前妻Brooke Mueller(布重克 莫勒)开火,在网上骂她又肥又怪之余,更上载了一张手榴弹蛋糕照片公然恐吓!

查理辛前妻Brooke Mueller作出控告,指查理曾向传媒暗示会对她不利,认为查理有计划地破坏她的冷静头脑,甚至会向她注射毒品,借此令她与儿子骨肉分离。Brooke申请禁制令禁止查理在她100码范围内活动及准许她记录查理的日常通讯联系,不过请求被法官拒绝,并将于12月举行聆讯。

手榴弹蛋糕照片

查理得悉后在Twitter上载一张蛋糕上放有手榴弹的照片及留言:“生日快乐Brooke,为什么你不吹熄那支蜡烛?”但Brooke是8月生日。查理辛还大骂Brooke是古怪肥婆,指她将会失去一切。

  儿子头上留红印

此外,查理另一位前妻兼临时监护人丹妮丝李察士(Denise Richards)也被指已发信通知社会福利署将不会再照顾Brooke的两名儿子Bob和Max。丹妮丝指两人不停虐待她的狗和伤害她女儿,有一次Bob与Brooke见面完后,将玩具掷向女儿Sam的脸,暗踩Brooke教子无方。丹妮丝还在信中附上Bob在探访过Brooke后在头上留下红印的照片,查理辛相信是烧伤,但Brooke却向社署指红印早已存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