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戴珊小妹凯莉-詹娜性感照曝光 妩媚成熟
2013-11-27 20:17:49 来源:
卡戴珊小妹凯莉-詹娜性感照曝光。
卡戴珊小妹凯莉-詹娜性感照曝光。


  【环球网综合报道】年仅16岁的凯莉·詹娜(Kylie Jenner)最近在Instagram中上传了一张照片,照片中的她身着白色性感紧身裙,虽然她本人没有对照片有任何描述,但她的成熟与优雅却自然流露出来。

照片中凯莉·詹娜麦黑色肌肤让她看上去像她的姐姐金·卡戴珊,她最近在时尚界炙手可热。这款白色小礼服在前胸部分用透明网纱拼接,此外低胸的款式也运用其中,从而凸显了凯莉·詹娜傲人的“事业线”和优美的身形,以及紧致美腿。此外,金色手镯、暗红春色以及自由披散的卷发,都让詹娜愈发妩媚。该照片摄于马里布的阳光海滩,伊人傍海,外加勾人的迷离眼神,为这张照片更添风情。

最近她也上传了温馨的家庭合照,拍摄地点同样为加州的马里布海滩,出镜的除了她还有她的姐妹们以及母亲克丽丝·詹娜(Kris Jenner)。(实习编译:张舒然 审稿:张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