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琳斯穿半透视裙亮相 被赞穿个窗花都那么美
2013-11-27 20:17:54 来源:
戴琳斯穿半透视裙亮相。
戴琳斯穿半透视裙亮相。


  时下最毒舌最辛辣最“神吐槽”的剧集是什么?百分之九十的美剧迷都会异口同声地大吼“破~产~姐~妹!”每周二,都会有无数粉丝苦苦守在电脑前,为“大胸妹”Max与“长腿妹”Caroline的悲惨生活哈哈大笑,剧中Max的犀利“神吐槽”更是引发网友大规模“跪地膜拜”。

虽然剧中两位女主角生活悲惨得堪称“上帝的弃儿”,一位是从小“父不祥”过惯苦日子的“糙妹子”,一位是父亲诈骗进监狱一夕之间散尽家财的落魄“富家女”,但现实生活中这部剧带来的超高人气却让女演员凯特·戴琳斯与贝丝·比厄“因祸得福”。这厢凯特刚刚参演完《雷神2》,那厢又将与贝丝携手主持明年美国的“人民选择奖”,被称为“当红炸子鸡”毫不为过。

在出演《雷神1》时,凯特·戴琳斯只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演员,大家对她的印象都只停留在她漂亮的外表以及“F杯”的傲人美胸。如今,若《破产女孩》的粉丝们走入电影院观看《雷神2》时,他们会惊喜地发现他们的“Max”扮演的“达西”已经成了一个举足轻重的角色。她再也不是那个只会插科打诨的喜剧角色,单纯为娜塔莉·波特曼作“绿叶”的女二号,她的戏份明显增多,所饰演的“达西”也有了自己的故事线索。在近日的好莱坞首映礼上,凯特的风头相比于几位主演来说一点都不逊色,穿着一身半透视蕾丝裙的她被网友盛赞“连穿个窗花都能那么美”。接受记者采访时凯特表示“出演达西是她想都不敢想的事情”,也非常感谢《破产姐妹》为她带来的关注。

若说出演《雷神》还不能看出这两位小妮子的人气,那么主持一年一度的美国电视剧大奖一定能证明些什么。当地时间11月5日,人民选择奖的官方推特发布了这样一则消息:“‘破产姐妹花’凯特·戴琳斯以及贝丝·比厄将主持下一届的人民选择奖!”协会的主要负责人、著名制片人马克·伯耐特也对两人赞赏有加:“凯特与贝丝对我们来说是非常棒的人选,我们非常激动有她们的加入。她们的热情和感染力都非常适合做选择奖的主持。”两个小妮子也对这条消息作出了甜蜜且贴心的回应:“只要我们有彼此的陪伴,就一定不会紧张。”(深圳大学实习生 张可欣)

毒舌语录

如果你还没有看过《破产姐妹》,以下的Max毒舌语录一定能让你感受到这部剧的风范:

1.成功就有这个功能:对那些甩了你的人说“去死吧”。

2.你有听过“上帝关了一扇门,就会开启一扇窗”吗? 说的就是他老人家在躲房东。

3.这里撒的谎比我的相亲广告还多。

4.谁二十多岁的时候不是穷的,人人都有要逃避的事情,你选择躲进冷藏室,我选择视而不见和用酒精麻痹。

5.这个地方简直毫无吸引力,连我都跟着变丑了。

6.要说我小时候真学到过什么,那就是陌生人给你糖,你一定要接受。

7.这厮还买了一台新苹果电脑,而我,这一周都在吃这一个苹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