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阿普顿亮相墨尔本杯赛马节 端庄美艳
2013-11-27 20:17:56 来源:
凯特-阿普顿亮相墨尔本杯赛马节.
凯特-阿普顿亮相墨尔本杯赛马节.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6日报道,现年21岁的美国性感女星凯特·阿普顿于11月5日现身墨尔本杯赛马节,一袭低胸红装尽显曼妙身材。

据报道,阿联酋航空墨尔本杯赛马节于每年11月的第一个周二举行,当日有超过10万名观众参加。作为维多利亚赛马俱乐部和阿联酋航空的特别嘉宾,凯特·阿普顿受邀出席本届赛马节。当日,她将一头金发挽起,以一身深红色低胸连衣裙,搭配同色缀有网眼和黑玫瑰的帽子,以及镶骷髅的亚历山大·麦昆鱼嘴高跟鞋的打扮独自亮相。席间,她与澳大利亚足球运动员兰斯·富兰克林相谈甚欢,随后的合影中也向大家展示了她迷人的招牌笑容。

凯特·阿普顿6日还出席了维多利亚赛马俱乐部的午宴。一袭乳白色镶金属扣套裙,裸色系带高跟鞋以及黑色镶玫瑰帽,搭配棕色小挎包和粉色唇妆的打扮使她看起来更加端庄。她与好友名模可可·罗洽以及阿曼达·艾略特的合影则向大家展示了她的美妙宴会时光。

此外,凯特还以一身蓝白印花连衣裙,搭配淡紫色郁金香造型的帽子与在赛马中夺得亚军的骏马照相。她表示虽然赛马不是自己的专长,但是参加此次活动仍然十分兴奋,尝试不同的造型也是十分有意思。 (实习编译:高云 审稿:张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