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史密斯婚变成谜 艳照前夕称想添新丁
2013-11-27 20:17:58 来源:
威尔-史密斯婚变成谜。
威尔-史密斯婚变成谜。


  【环球网综合报道】7日,好莱坞巨星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被曝与一名女性拍档拍摄的亲密照,闹的是沸沸扬扬。不过,史密斯似乎并没有计划离开相伴16年的妻子贾达,不久前称想与妻子再生一个孩子,为家里再添新丁。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7日报道,11月7日当天,美国著名娱乐杂志《Star》刊登了一组史密斯与新片拍档玛歌特•罗比(Margot Robbie)在一个派对上玩到high的亲密照片,引起了轩然大波。然而,就在照片曝光前几天,这位45岁的明星还在Facebook上发文表示,他希望自己的妻子贾达能再次怀孕,扩大家庭成员,似乎二人又看起来十分恩爱。

如今,关于这对明星夫妇的关系可谓众说纷纭,有报道指贾达早前在纽约出席活动时,手上已经没有了结婚戒指,也有报道称他们关系好着呢,那组照片不过是新电影的场景。看来,究竟事实如何,恐怕也只有当事人最清楚了。(实习编译:王燕超 审稿:张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