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安琪霸榜酷狗2个月 这周要唱李健的歌?
2018-09-21 17:11:42 来源:北国网

2018《中国好声音》7强争夺战即将打响,节目还没开始,就已有歌单曝出。其中,谢霆锋战队打包安琪将带来《贝加尔湖畔+Faded》。酷狗音乐将随节目实时上线节目所有歌曲,打包安琪的歌便是其中之一!

好声音播出以来,打包安琪人气一直不输其他学员。首期节目,这个组合就以一首《权御天下》荣获导师四转,重金属黑嗓搭配甜美萝莉音的组合极其抓耳,出场即巅峰的她们在酷狗收获百万人气,称霸酷狗中国好声音人气榜第一足有两个多月,酷狗评论近2万。

打包安琪进入谢霆锋战队后,在盲选battle阶段是所有挑战选手都选择避过的“大魔王”。导师谢霆锋也看好两人在舞台中近乎炸裂全场的表现,用了不少心血为打包安琪改编出《尼古拉斯狂想曲》和《情非得已》两首爆燃歌曲。

这两首歌分别改编自周杰伦与哈林的作品,打包安琪唱出了不一样的味道,让导师席上的两位原唱都惊叹不已。不少网友不遗余力在酷狗评论区留下了对打包安琪的赞美:“她们有种‘先无语后中毒’的美丽!超喜欢”、“充分翻转了大家对原版的固化印象,改编翻唱能做到这种底部,实属不易”。

虽然打包安琪的特殊唱法俘获了导师和不少网友的欢心,但她们的风格也引来了不少争议。不少网友表示自己完全接受不了黑嗓的唱法。

而本周歌单一出,网友当即炸锅,对打包安琪演唱《贝加尔湖畔》有期许,但也有怀疑。不过就打包安琪的人气,加上《贝加尔湖畔》的魅力,很有可能突破《权倾天下》酷狗百万票记录。你们怎么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