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捞》张远点赞酷狗K歌机,薛之谦秒变段子手让其背回家
2018-09-25 16:58:09 来源:娱乐广播网

9月21日晚22:00,由酷狗音乐特约播出的第十期《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可谓是看点十足。一代“美声天后”许茹芸携《好听》、《半首歌》、《飞行时光》三首挑战歌曲华丽登台;一直作为金曲大使的薛之谦,首度以金曲守护人的身份开嗓献唱,引发粉丝尖叫;郁可唯、薛之谦、张远三位守护人在酷狗超级K歌机上,选择了《如果云知道》、《独角戏》、《泪海》三支传唱度极高的金曲强势迎接挑战。

\

  张远点赞酷狗超级K歌机,薛皮皮再度上线

  在酷狗超级K歌机选歌环节,刚刚当上了金曲守护团团长的薛之谦就选择了“放飞自我”。张远在酷狗超级K歌机上看到许茹芸的半身海报时,惊叹道:“这么滑、这么大的屏幕,我还是第一次看见!”“薛皮皮”听到立马两眼放光的安利道:“酷狗,厉不厉害?!它不仅可以放在家里K歌,随时都可以唱,真的超方便的!”

\

  据了解,酷狗超级K歌机是款家庭KTV娱乐一体机,有43英寸的超大屏幕,搭载安卓系统,可以下载多种第三方APP,网罗“听歌唱玩”各种娱乐玩法,更是集酷狗音乐海量正版曲库、超大功率音响系统、4通道专业级动圈麦克风、功放等KTV专业设备于一身的家庭KTV,怎么可能说背就背出门呢?“薛皮皮”说的这个段子真是太突出了!

  薛之谦化身许茹芸头号迷弟,《独角戏》唱完落泪

  作为许茹芸的头号迷弟,薛之谦一上台就朝着“勾搭”自家偶像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他先是说自己现场最想唱的就是许茹芸的《真爱无敌》,奈何许茹芸红的歌实在是太多,它在酷狗用户票选的榜单上都没有排到前五,他才不得不放弃。许茹芸听完感动道:“下次,你来我的演唱会唱(《真爱无敌》)吧!”就这样短短几句话,他就成功获得了偶像的演唱会邀请。

\

\

  而同样身为许茹芸迷弟的张远也不甘示弱,说:“我十年前就已经和许茹芸唱过歌了!”只可惜这个唱歌的场合是KTV,顿时让“薛皮皮”扳回一局。在重新演绎《独角戏》时,薛之谦还加入了大量“气声” 唱法向许茹芸的“芸式唱腔”致敬,唱到最后更是深情落泪。许茹芸听完赞道这是她听过最好的一版《独角戏》。正如李好所言:“薛之谦在舞台上有多么的调皮,在音乐上就有多么的深情!”

  薛之谦厕所解压,张远调侃“有味道的歌”

  虽然节目中唱歌深情,但在该“皮”的时候,薛之谦也是一点不含糊。但主持人李好问及大家都有什么解压方式时,郁可唯表示自己的方式就是吃火锅,一顿不够就来两顿;而李好就是喜欢蹲在垃圾桶旁边嗑瓜子,可到了薛之谦这儿就立马画风突变。薛之谦自曝压力大的时候,他就喜欢蹲在马桶上,“我的音乐灵感就在厕所附近,淋浴啊、上厕所啊什么的。”张远很“中肯”的评价道:“原来你的歌,都是有味道的歌曲。”

\

\

  尽管张远与薛之谦说话喜欢互相调侃,但是他们之间更有着深厚的情谊。张远是至上励合的原成员之一,在本期节目中他首次以个人歌手的身份在音乐节目上唱歌,一首《泪海》让现场观众都重新认识到他出色的唱功,许茹芸更是直言他唱出了他自己的味道,一种男人的深情。薛之谦对于张远曾经的经历也是感同身受,眼里含着热泪说道:“只要我们心中有梦,不管多大的困难,只要坚持总会被听见。”

\

  二十多年来,歌后许茹芸以她独创的 “芸式唱腔”享誉歌坛,而《泪海》、《如果云知道》、《爱情电影》、《独角戏》等金曲更成为80后、90后成长的记忆。而今,薛之谦、郁可唯、张远对于这些经典曲目的重新演绎,又使之焕发出不一样的韵味。目前,酷狗音乐已将许茹芸的流行金曲与本期《金曲捞》的现场音频都收录其中,不仅用酷狗超级K歌机在家就能唱K,循着线索去天猫酷狗店上看了一下”好音质大曲库“的酷狗M1蓝牙耳机、酷狗潘多拉音响、酷狗智能音响,搭配酷狗音乐HiFi现场音效,就能回味到身临其境的现场感。在下一期节目中,薛之谦的身份又将再次转换为原唱大咖,这一次他又将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