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捞薛之谦献唱《独角戏》 酷狗评论飙升近万
2018-09-25 16:59:05 来源:北国网

昨晚,由酷狗音乐首席特约播出的《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上演了一出音乐battle“大戏”。在薛之谦、张远、郁可唯的全力“围剿”下,原唱大咖许茹芸仍成功将《好听》注入了金曲库,其“芸式唱腔”的独特气声把酷狗网友都听醉了。

“皮皮薛”重磅回归,和张远上演“相爱相杀”

缺席了一期、重新回归《金曲捞》舞台的薛之谦,似乎比以前更“皮”了。金曲守护团在用酷狗超级K歌机选歌时,张远惊讶表示“可以滑这么大的屏我第一次看见”。

兴奋的“皮皮薛”主动“安利”:“酷狗(超级K歌机),厉不厉害!”还不忘皮一下:“平时上班背着坐地铁超舒服的我告诉你,随时都可以唱,很方便的”。

“皮皮薛”你怎么这么突出?K歌机不放在家里好好唱K,出门背着你怎么这么厉害?

当然,张远也是个实打实的小调皮。作为许茹芸的“头号迷弟”,薛之谦一直渴望和许茹芸同台演唱。节目现场,薛之谦强烈表示超爱许茹芸的《真爱无敌》,许茹芸也邀请他去自己的演唱会。这和谐的一幕却被张远一句“不好意思,我十年前就已经和许茹芸唱过歌了”彻底打破!

于是进击的“皮皮薛”开始反击了!张远演唱许茹芸的《你的眼睛》不小心破音,“皮皮薛”瞅准机会便“调侃”:不要太丢人我跟你讲!张远和许茹芸battle时,由于太紧张,说了一句“至上励合2018年出道”,“皮皮薛”立即一句:你在干嘛!

“皮皮薛”有多调皮,“歌手薛”就有多正经

别看薛之谦这么“皮”,其实他唱起歌来,简直帅呆了。当晚,以金曲守护团团长身份回归的薛之谦,以《独角戏》对战许茹芸的《半首歌》。一曲“独角戏”演绎得深情婉转。

歌曲在酷狗一经上线,便强势拿下酷狗【明星打CALL榜】第一,还火速拿下百万票,酷狗评论飙升近万,被网友大赞是“最好听的翻唱”。

在薛之谦演唱完《独角戏》后,郁可唯感慨“终于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你了”,李好也直言“舞台上的薛之谦有多调皮,音乐里的他就有多深情”,连许茹芸都说“这个真的没话讲,我自己都投了”。厉害了,我的薛!不过在被问到如何唱出气声时,“歌手薛”秒变“皮皮薛”:我憋出来的!真·调皮,却也真·可爱!

除了《独角戏》和《好听》之外,《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节目其他金曲也已在酷狗音乐独家上线,你最喜欢哪一首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