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谢霆锋战队合体演绎 酷狗人气第一
2018-09-25 16:59:30 来源:北国网

21日晚,《2018中国好声音》拉开七强争霸赛的序幕,混战赛制让战火再次升级。导师战队秀率先点燃舞台,杰伦重现自己经典金曲《斗牛》,霆锋则是致敬BEYOND,一首《光辉岁月》把观众带回90年代,拿下本期酷狗人气第一。本期节目正版无损音频已实时上线酷狗音乐,千万人在聆听。

上期节目,霆锋亲自下场,力撑刘郡格。而昨晚刘珺格形象突变,身着纯黑摇滚装的她带来一首《Bad boy+Bad》,让观众的肾上腺素狂飙,炸裂整个舞台!

在霆锋导师的改造下,昔日温婉的邻家姐姐形象大改,让网友们惊叹:邻家姐姐变身摇滚女王,霆锋改造能力max!凭借扎实的唱功以及风格的突破,刘珺格击败黄稔钦,成功晋级下一轮!

同样是霆锋战队黑马,打包安琪却遇上了不小的麻烦,黑嗓黄安琪因故退出,只剩萝莉音刘安琪只身应战,演唱的《贝加尔湖畔+Faded》首次在酷狗歌曲人气榜中跌落前三。

不过,失去黑嗓的打包安琪依旧有着二次元萝莉音的独特魅力,凭借出色的发挥,打包安琪击败了康树龙,成功跻身7强。酷狗网友对安琪的发挥意见不一,有人认为没有了黑嗓的压制,刘安祺的发挥更加出色,甚至听到了王菲的气息;也有人觉得黑嗓活跃气氛没了,震撼后再出现的二次元清澈感也不见了。对此,你们怎么看?

面对重重夹击,霆锋略显疲惫,甚至在最后一名学员邓紫霄被挑战后,开玩笑称自己要“早退”了。另一边杰伦却兴致满满地皮了一把,偷偷把谢霆锋藏在身后的学员牌拿给周兴才让。

复仇成功在即,周兴才让也拿出杀手锏:藏族独有乐器扎年琴。此前在战队赛输给邓紫霄的周兴才让拿出了120%的实力,《假行僧》唱出了独有的悠远感,让李健称赞“唱出了仓央嘉措的感觉”。而不少酷狗网友们一边点赞周兴才让的空灵嗓,一边惊叹周杰伦才气,直言 “不是很看好的选手,居然被杰伦盘活了”。

以37:16赢下比赛的周兴才让替周杰伦战队拿下一张7强门票,至此,7强名额只剩3位。接下来的战况愈发激烈,酷狗音乐紧随节目奉送中国好声音!聆听好声音,尽在酷狗音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