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齐送祝福?酷狗星乐坊钟易轩生日会惊喜不断
2018-09-25 17:00:46 来源:浙江在线

9月21日,《明日之子》人气选手钟易轩时隔一年回归《酷狗星乐坊》,举办自己的18岁生日会,同时履行一年之约,亲手拆开去年在节目现场写下的时光信,还与粉丝们亲密互动,更意想不到的是现场竟被自己室友爆出奇葩事迹!众多明日少年也通过连线或录音的方式履行读信约定,同时送上了对钟易轩的祝福。当天除了到场打CALL的粉丝外,还有超16万观众在酷狗直播间同步围观了本次生日会。

\

 

一年之约收获满满祝福,一家三口隔空秀默契

 

作为《明日之子》第一季的人气选手,钟易轩在去年就曾和毛不易、廖俊涛等人一同登上酷狗星乐坊的舞台,并在台上各自亲手写下给一年后自己的信。如今约定之期已到,钟易轩如期回归现场,在这期节目中揭秘了信的内容:希望一年之后依然能够记住自己的初心。他表示,去年的初心就是把生活中想要记录的东西记下来,“不会为了写歌而写歌”,目前自我认定中算是完成了90%。

\

 

对于没能到场的其他几位明日少年,也以现场连线或录音的方式与大家分享了信件内容与一年来的变化。毛不易、廖峻涛、马伯骞、周震南、张洢豪、赵天宇、王竟力、吕泽州等人都隔空送上了祝福。其中最有意思的是轩轩与毛不易、廖俊涛这组“一家三口”间的默契度。电话还未拨通前,轩轩就猜中了“养生派”廖俊涛正在喝茶,而他们两人又同时猜中毛不易去年信件里的大概内容,所谓亲密无间莫过于此吧,这通操作让直播间粉丝纷纷刷屏表示看呆了。

\

 

现场连环爆料粉丝听懵,“叛逆少年”钟易轩喜欢抖腿到天亮

 

18岁成人礼之际,钟易轩也在节目中和大家分享了很多少年往事,比如他差一点就成了足球运动员,一度“想往职业那个方向踢”,曾经报考了专业的足球学校还被免了半年学费,然而因家人反对最终作罢;做过最叛逆的事就是从第一节课睡到最后一节,连老师都不想叫醒他等等……

\

 

最狠的料却是由他的大学室友爆出,没错,节目组真的请来了钟易轩的室友们。几位室友也不负众望,睡他下铺的兄弟爆料轩轩喜欢趴在床上一边唱歌一边抖腿到天亮,简直是自嗨届领军人物,另一位室友则声称轩轩在宿舍洗完澡喜欢不穿裤子,粉丝们都听懵了:说好的精致BOY呢?!

\

 

与粉丝相爱相杀,再多甜言蜜语比不上直送福利

 

知道轩轩对足球的兴趣,星乐坊现场还准备了进球大作战等趣味游戏,也邀请粉丝们一起来玩踩气球、抢座位等近距离互动。值得一提的是,游戏里的粉丝们可一点都不留情,几乎每轮都是轩轩被最先淘汰,踩气球环节中更是被大家围追堵截毫无还手的机会,白鞋差点踩成了黑鞋……

\

 

看上去匪夷所思,但只有真正感情好的朋友间才会这么无所顾忌。粉丝们为生日会精心准备了各地的祝福视频,还现场送上蛋糕,轩轩回以合影、签名、弹唱、现场录制独家morning call作为谢意,甚至线上酷狗直播间的观众也有份,吹蜡烛时接连许下与粉丝相关的愿望更是让大家感到无比暖心。

\

 

随着生日会走向尾声,直播间评论区刷起了很多不舍的留言,不过别担心,提前关注好酷狗直播,下一次轩轩回归就会第一时间收到通知啦!且据钟易轩本人透露,虽然当下任务还是以学习为主,但预计年底之前还有一首新歌会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