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生日会live专辑登陆酷狗 凯式苏音迷倒小螃蟹
2018-09-27 16:14:57 来源:北国网

9月22日,王俊凯在家乡重庆举办自己的19岁生日会。在一片蓝色应援荧光灯的海洋中,王俊凯不仅带来个人专辑新歌首秀,还有四手联弹、深情粤语歌的酷炫表演。更让粉丝们惊喜的是,王俊凯“此刻之外”生日会独家音频同步上线酷狗,给你一个重温这场视听盛宴的机会!

重回家乡的王俊凯在他梦想开始的地方为粉丝献上一场视听盛宴,而新专也包揽了生日会上他的8首翻唱歌曲以及2首全新作品。《突然好想你》、《葡萄成熟时》、《Perfect》……无论是中文歌还是英文歌,舞曲还是抒情曲,王俊凯都表现得游刃有余,展现了细腻的情绪、扎实的唱功和稳定的台风,特别是《我的》和《醒着》两首新作,更是让粉丝们实力吹爆爱豆的演绎。

《我的》是王俊凯在生日会前夕发布的全新单曲,正是他为自己所准备的独特生日祝福,也是他个人首专的第一首歌。这首作品的词曲均由王俊凯本人参与甄选,带有他自己的风格和想法,这也是他第一次完全独立地演绎心动类型的恋爱歌曲,是一次新的挑战。清新的旋律、甜蜜的歌词表达了男孩子对自己心仪的女孩子表白的甜美悸动心情,回旋的bell音色让整首歌的气氛显得梦幻而美好,王俊凯清甜的“年下音”将心动告白的话语添上了一抹磁性的色彩,让少年人萌动的心事和小小的占有欲显得真实而动人。

而《醒着》则是王俊凯生日当天带来的又一份惊喜。这首歌曲延续了浓郁的个人风格,如他所言,《醒着》是一次内心的一种分享,献给那些夜里未眠、坚持思考的人。他想通过这样一首歌,记录下在深夜里和自己对话的情绪,也把这份情绪分享给大家,分享给那些在城市里拥有孤单,却醒着的每一个人,也是一份送给粉丝们的小礼物。

想要回味王俊凯19岁重庆生日会的精彩瞬间,快来酷狗搜索“王俊凯‘此刻之外’生日会live音频”,为你还原最完美的凯式苏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