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张碧晨同台飙歌 正版音源同步上线酷狗音乐
2018-09-25 17:01:37 来源:北国网

9月24日,恰逢农历中秋佳节,张碧晨、华晨宇、李宇春、钟汉良、罗云熙等大咖齐聚湖南卫视共吟秋月,又唱又演异彩纷呈!目前,所有音源已同步上线酷狗音乐,舞台看不够,就到酷狗歌单循环!

今年湖南卫视的中秋晚会又出新花样,“搞事情”的节目组特邀罗云熙等新一届四大才子古装登场,从古风《离人愁》到最潮《学猫叫》,“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喵喵,在你面前撒个娇,哎呦喵喵喵喵喵”,这么多性感古装美男在线学猫叫,小编感觉屏幕都要被自己舔裂了!

酷狗的网友因为这首歌瞬间沸腾!粉丝为这一刻已经等了超久了~歌声不仅有“有穿透力”更有“辨识度”,本就是歌手出身的云熙哥哥认真唱歌的样子,果然不会让人失望!

古典美男不过瘾,还有现代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剧组钟汉良、于朦胧携女主角孙怡强势来袭!钟汉良的波普风毛衣温暖感十足,于朦胧的白衬衫则满满校园男友力,两个人清爽的的声音和孙怡的蜜嗓完美配合,《不忧伤的爱》《月亮代表我的心》……每一首情歌都甜爆了!

更令人惊喜的是,“高音大魔王”华晨宇一袭优雅的黑西装华丽登场,将高新科技融入传统中秋舞台,狂飙自己的热门单曲《智商二百五》《寻》,现场发挥稳到不行,不可思议的高音简直要刺穿现场听众的耳膜,不愧是神仙唱歌!

不少酷狗网友“一听到曲子就吸引了”,因为这“很华晨宇”“很有个性”“超帅啊啊啊”,果然花花的舞台怎么样都“看不够啊看不够”!

另一个“大魔王”张碧晨则以一袭鲜艳的迪奥红裙惊艳亮相,带来一首十分契合佳节气息的《秋夜吟》,“酒已醉,刹那芳华与谁;月已圆,一生无常看遍”,动人的旋律、唯美的歌词诉不尽心中情思,只盼“千里共婵娟”!

这首《秋夜吟》上线酷狗后,迅速掀起表白狂潮!我们的碧晨小歌后不仅唱歌“那么那么的好听”,人也“那么那么的美”,红裙更是话题度十足,被粉丝戏称是“一袭红色的碧晨唱出了空灵的美感”!

当晚,更有李宇春、凤凰传奇、郁可唯等实力唱将带来各具魅力的精彩舞台!所有音源尽在酷狗搜索“2018湖南卫视中秋之夜”,完美live只为你呈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